当前位置:

资兴公安全面开展加油站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编辑:康晓乔 2017-10-11 19: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陈丹洁)为进一步加强加油站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加油站安全运营和监管,防止各类事故隐患的发生,确保十九大期间社会治安稳定,8月至10月,湖南资兴公安对辖区内加油站开展全面排摸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消防安全器材配备,用火、用电制度落实,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常识掌握,加油站安保人员的装备配备、值班值勤、应急预案落实,是否按要求落实散装汽油销售实名登记等情况。此次全面摸排检查,共出动50余名警力,全面检查资兴辖区内26家加油站,当场整改安全隐患12处。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资兴辖区内加油站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