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赴郴州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编辑:刘威成 2017-10-11 20:40:2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湖南省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前排右二)赴郴州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他深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项目投产等情况,并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章尧)10月11日,湖南省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赴郴州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大力推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和园区建设,积极培育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突出创新引领,加快供应链建设,促进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张剑飞一行先后来到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湘能华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郴州粮油机械有限公司、台达电子(郴州)有限公司、郴州格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金旺铋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百捷利包装印刷有限公司、郴州恒维电子有限公司、宜章弘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项目投产等情况,并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

  近年来,郴州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郴州市工业转型升级四年行动计划》,以“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为战略指导,以“三重”工作为主抓手,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企业帮扶、科技创新、园区发展、工业招商等工作;围绕有色金属、石墨新材料、矿物宝石、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氟化工等重点产业打造“全产业链”现代工业体系;加快实施工业转型升级工程,工业总量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调研中,张剑飞充分肯定了郴州工业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成效。他指出,郴州要立足产业优势,提速园区经济发展,不断提升产业集中度,重点推进有色金属精深加工,大力发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助推郴州工业不断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张剑飞强调,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要突出创新引领,加大科研投入,通过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围绕重点产业,打造供应链体系;要借助“中国制造2025”的东风,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为全省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