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会见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刘威成 2017-10-11 21: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见现场。

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了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一行。

  红网时刻10月11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全江玲 张潘)10月11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了由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带领的民航湖南安全监督管理局等一行人员,双方就推进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领导罗智斌、刘桦、欧阳斌参加会见。

  虢正贵对李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省机场管理集团长期以来对张家界航空事业发展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虢正贵说,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是张家界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一大成果,接下来,张家界将利用机遇、发挥优势,坚持规划引领,突出政策引导,加快项目、产业引入,加强人才引进,注重管理新理念引入,坚持与国际接轨,体现国际化水平,全面规范提升国际机场建设管理水平,使“国际张”赋有真正内涵。希望省机场管理集团给予更多支持,共同把“国际张”文章做好、做足,推动张家界“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加快实现。

  李军对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荣升“国际”地位表示祝贺。他说,有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对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的建设发展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未来值得期待。下一步,省机场管理集团将给予更大支持,进一步提升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的国际功能、支线地位,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在机场建设、航班航线、临空产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的建设发展,共同把“国际张”品牌擦得更亮,推动张家界更好、更快发展。

  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辖管机场股份公司、空港实业股份公司2个控股子公司和临空经济发展公司1个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5173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