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自查自纠涉矿等经营活动 13805人签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田慈孝 2017-10-11 22: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 (通讯员 杨庆) “我已认真学习《桂阳县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认真阅读《填表须知》……我郑重承诺,本人对以上所填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并自愿接受组织监督和查核。”近日,桂阳县退休不到一年的干部王松林将一份《桂阳县国家公职人员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个人情况报告表》和一份承诺书交到桂阳县纪委专项整治办。

  自全县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以来,桂阳县各乡镇(街道)、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十个一律”要求,扎实工作,尤其是自查自纠阶段,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带头进行自查自纠,根据身份、职务、在职在编、离职退休等具体情况,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落实《个人情况报告表》和《个人承诺书》签订工作,逐一核查,确保了所有清理对象全部填报、精准填报。同时,桂阳县统一制定《单位主要负责人承诺书》,发至各县直单位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明确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督促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抓好政策宣传、谈心谈话、签字背书,并交由桂阳县委书记阅签。

  目前,桂阳县285部门单位已对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进行全面自查自纠,13805名国家公职人员主动上交了《个人情况报告表》,并签订了《个人承诺书》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