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东城快线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昭云 唐冉 张军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10-12 08: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昭云 唐冉 张军)10月11日,湖南省邵东县举行东城快线开工仪式。邵东县领导沈志定、周玉凡、周平、王定松、申桂荣等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开工仪式。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宣布东城快线开工。开工仪式由邵东县委副书记周平主持。

  “东城快线”,起于邵阳世纪大道邵阳东收费站处,途经邵阳市双清区渡头桥镇和邵东县魏家桥镇、仙槎桥镇、宋家塘街道、两市塘街道,止于绿汀大道,路线全长约17.822公里,总投资约18亿元。其中,邵东境内长12.742公里,道路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

  开工仪式上,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指出,东城快线是贯彻落实“两中心一枢纽”战略的具体举措;是提升交通效能、推进产城融合、加快东部城镇群建设的有力推手;是放大产业优势、扩大辐射能力、打造高铁高速经济带的有益补充;是壮大城市规模、提升城市品质、建设创新宜居富裕邵东的有效途径。周玉凡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东城快线的建设营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要科学组织高效施工,要精细管理优质施工,要强化责任安全施工。

  邵东县“东城快线”指挥部全体人员、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沿线乡镇(街道)的全体干部及相关村干部、项目施工、设计、监理单位的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