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交警“双节”后加强校园及周边交通安全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胡胜兰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10-12 08: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正在给孩子们上安全教育课。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胡胜兰)“双节”结束后,各学校和单位都正常开课、上班,株洲市石峰区交通流量和压力剧增。石峰交警大队将维护、保障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从秩序维护、交通宣传、隐患排查等方面入手,加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我们对辖区内学校的周边道路进行彻底排查,全面了解各学校周边道路的交通状况、交通流量、安全隐患及道路交通设施的设置情况。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将立即着手进行治理,为学生出行创造安全通行条件。”石峰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节后石峰交警大队坚持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不放松,强化护学制度,开展多渠道、多元化、多形式、多角度的校园周边交通管理模式。石峰交警大队将协调企业,联合政府,相互配合,全力以赴维护沿线道路交通秩序,打造平安、畅通、和谐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为了能给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而舒适的学习环境,石峰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及幼儿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上交通安全课、设置交通安全展板、播放交通安全警示资料片等形式,提高广大学生和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增强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