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在邵阳督导十九大维稳信访安保反恐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何冰 2017-10-12 07: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在邵阳督导维稳工作并强调

  从严从实从细打赢十九大维稳安保这场硬仗

  湖南日报10月11日讯(记者 王曦)10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深入邵阳市,督导党的十九大维稳信访安保反恐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政法干警,并与邵阳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黄关春一行先后来到邵阳市公安局、北塔区田江街道、邵阳汽车北站、邵东县两市塘街道峦兴村、邵东县公安局、双清区公安分局鸡笼派出所等基层单位检查安全保卫、联勤联动、信访维稳、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工作。得知邵阳市形成“一村一辅警”制度化、常态化机制,提升了基层治安防控能力,黄关春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更好地发挥实效。

  黄关春对邵阳市当前特别是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当前全省各级各部门的头等大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细落实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的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重点人员教育防控、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公共安全风险防控等工作,全力将矛盾问题解决在当地、化解在前端。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和主管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统筹协调,加强舆情引导,加强督查问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见效。要狠抓政法维稳信访部门内部管理,强化工作纪律,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