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在安化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何冰 2017-10-12 07: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精准发力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举措落细落实

  黄兰香在安化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

  湖南日报10月11日讯(记者 于振宇)今天,安化县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真查摆前阶段安化县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全面梳理并提出了具体问题清单,深入分析了问题症结和原因,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黄兰香指出,今年以来安化县脱贫攻坚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进度进一步加快、成效进一步明显。她强调,要鼓足干劲,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和工作韧劲,克服畏难情绪和急躁心态,蹄疾步稳做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要精准发力,把脱贫攻坚各项举措落细落小落实,把握标准、突出重点、聚焦问题、防范风险、加大宣传、压实责任,从实际出发,下足“绣花功夫”,老老实实查找剖析问题,用心用情找准问题“钥匙”,深入宣传自立自强的典型事迹,做好思想引导工作。要抓好督查,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用好督查成果,对于发现的优秀典型经验要加强推介宣传,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梳理交办、督促整改,实时开展“回头看”,对于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责,切实推动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10日下午,黄兰香还率队深入安化县龙塘乡陶贺冲、家乐等村就脱贫攻坚开展现场督查和走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