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省市党代表结对帮扶见实效 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成初 王娟 周海波 编辑:王津 2017-10-12 09: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世钧走访看望贫困户杨淑社一家时,指导镇村干部解决其房屋修缮问题。

贫困户杨淑社家门前道路已经硬化,不再坑洼泥泞。

杨淑社家新搭建的彩钢瓦棚防漏隔热、美观坚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成初 王娟 衡阳分站记者 周海波)“各位党代表为了我家里的事,出钱又出力,现在我家前前后后全都弄好了,舒服得很,真的是太感谢了……”衡阳县西渡镇槐花社区尤善组杨淑社指着修缮后的房屋感激地说。

  近日,衡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世钧带领省市党代表第52小组成员再次深入西渡镇槐花社区尤善组,检查“三联一帮”活动开展成效,看到贫困户杨淑社家住房漏水、无厨无厕、入户不便等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党代表一行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早日脱贫致富,并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聆听群众心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今年以来,为助推衡阳县脱贫攻坚工作,省市党代表第52小组成员深入开展“三联一帮”活动。在贫困户杨淑社家走访慰问时,了解到其门前泥路坑洼,家庭住房漏水、无厨房、无厕所等实际困难后,李世钧当即现场调度,组织相关人员实地测量、制定修缮方案、筹集改造资金、联系专业施工队,要求结对党代表、社区干部全程监督,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施工。目前,防漏隔热彩钢瓦棚、厨房、厕所搭建,门前道路硬化等多个项目已全面竣工,房屋前后面貌一新,杨淑社一家喜笑颜开,逢人称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