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学法考法中心集中开考

来源:红网 作者:贺洋霞 王启生 石珊 编辑:王津 2017-10-12 09: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普法培训考试中心市广播电视大学考点。

衡阳市普法培训考试中心市广播电视大学考点。

考生正在认真作答。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贺洋霞 王启生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10月11日上午8点,衡阳市行政执法单位国家工作人员陆续来到市广播电视大学,在监考员和市普法培训考试中心工作人员的监督下,集中进行普法考试。

  此次集中学法考法包括市城乡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等800多名国家工作人员,集中在10月11至12日两天考试。分五批次进行,每天上午2场、下午2场、晚上1场,每场考试时间为1.5个小时。考生通过身份证验证后,到指定微机进入“如法网”考法平台集中进行考试,考试结束后电脑后台立即生成分数。

  记者在现场看到,考场秩序井然,参考人员认真做题,每个考场均有两位监考员严格监考和一名工作人员巡考,同时配有监控设备。

  “参加集中封闭考试,想要顶考替考弄虚作假等行为基本不可能了,这就增强了考试的真实性、针对性、实效性,真正起到了普法考法的意义,增强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法治意识,自觉去学习法律,依法办事。”衡阳市城乡规划局学法考法管理员陈智慧说。

  去年衡阳市在全省乃至全国首创成立普法培训考试中心,学法考法率先进入“全封闭”时代。衡阳市学法考法中心运行后,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法制日报》推介了这一做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