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纪委“两节”后“十条禁令”确保机关良好作风不走样

来源:红网 作者:王曦 伍孝雄 瑞琦 编辑:康晓乔 2017-10-12 09: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曦 伍孝雄 瑞琦)“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承担着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职责,监督别人,首先要自身过硬。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应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湖南祁阳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廖道南对县纪委机关党员干部如是要求道。

  为了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从“国庆中秋休假模式”无缝切换到“苦干实干工作模式”,做到收心迅速,规矩入脑,工作用心,持续保持机关良好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祁阳县纪委制定出台了“十条禁令”,即严禁上班迟到、早退、无故旷工和擅离职守;严禁在工作时间上网聊天、看电影、炒股、玩游戏、吃早餐,以及从事其他与工作无关的活动;严禁对职责范围内的事项敷衍塞责、讨价还价、推诿扯皮、玩忽职守;严禁吃拿卡要;严禁铺张浪费、公款大吃大喝、公车私用、公车私驾、公款旅游及其他公款高消费活动等。并由党风室组建作风督查组对各部门到岗到位、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日常监督和明察暗访。对在检查中发现干部职工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进行严肃查处,第一时间在委局进行通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持续发力推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优异成绩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