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领导小组专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唐韵 2017-10-12 09: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刘娜)10月10日下午,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领导小组专题会。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永定区委副书记程漫参加专题会。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祝云武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他指出区发改局和区小康办积极作为、前期扎实、情况明了、抢抓先机、赢得主动。就下步工作,他要求,要分析形势,研究对策。认真研究全面建成小康指标调整情况,逐项研究对策,提出落实举措;要明确目标,“主攻快进,力争快强”。把握尺度,掌握分寸,制定的区级指标既要符合经济发展一般规律,也要如实客观反映真实情况;要扎实工作,强基固本。以全面小康为总揽,进一步做好基础工作,全面提升成效,体现实效;要加强沟通,掌握动向。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及时向下级部门反映情况,积极传导压力,进一步明确责任。区级领导要挂帅出征,区小康办要牵头揽总,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要坚定信心,明确责任。全区上下要保持工作激情和争取胜利的信心,进一步将基础打牢,把根基夯实,争取更好的成绩。

  最后,祝云武强调,要尽快召开调度会,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各个部门要各负其责,确保巩固指标达标、难点指标提标,确保全面小康工作保位争先,确保年终省市考核如实反映出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真实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