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确保2020年成为国家卫生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于佳丽 2017-10-12 09: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李森林)10月1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指出,张家界市继续保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到2020年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副市长邹菊芳、李培其以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组各相关责任单位参加会议。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不仅是“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中的一部分,更是提升市民和游客幸福感和满意度的民生实事。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市城区共清理垃圾死角58处,垃圾总量5万多吨,整治市容市貌成效显著,拆除各类违规广告700多条16000多平方米,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推开,各个健康主题公园和沿河风光带健康步道正在建设或已经建成。目前,张家界市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考核中,已达标6项,正在补齐未达标的4项工作短板。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创卫工作的认识,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用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认真梳理、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严格落实目标考核;要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广泛发动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自觉投入到创卫活动中来,确保创卫目标的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