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组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王津 2017-10-12 09: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张红)10月11日下午,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联盟发起单位联席会议暨首届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组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副市长欧阳斌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成立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联盟筹备情况、首届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准备情况,说明了《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联盟章程(草案)》,审议了《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奖评奖细则(讨论稿)》。

  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拟于11月下旬举办。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联盟旨在充分发挥张家界在我国旅游界的影响力,联合知名诗歌刊物、研究机构、国内外诗人和旅游企业,打造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交流平台,建立以旅游诗歌为核心的国际间诗歌学术团体,为提质张家界旅游、打造张家界国际旅游城市增添文化底蕴。

  欧阳斌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成立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联盟的意义,文化和旅游的融合是大趋势,是全域旅游的重要内容,符合张家界市“11567”总体思路,要努力做到文化和旅游双赢;要明确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联盟的性质和职责,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联盟是自愿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职责包括维护正常运转、创办会刊《行吟》旅游诗刊、组织评奖、开展活动等;要迅速把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联盟成立起来,办好首届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助力张家界旅游大发展、大繁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