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航十九大 凤凰公安全面启动治安清查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编辑:唐韵 2017-10-12 09: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交通检查。

景区巡防。

网吧清查。

护校安园。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凤凰县分站记者 谭群周)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10月10日,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全面启动治安清查专项行动,集中排查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形成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震慑各类违法犯罪,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为使此次专项清查行动打出声威、取得实效,该局提前召开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制定专项行动清查行动方案,就目标任务、人员安排、清查重点、责任分工等一一进行了明确;同时根据方案要求,成立了城区集中清查、景区巡防、交通检查等多个工作组,全局各部门整体联动、城乡协同推进,各单位重点对宾馆、洗浴、网吧、酒吧、KTV等治安复杂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清查;严查超员、超速、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治安消防隐患点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排查火灾安全隐患,督促指导有关单位、场所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清查行动中,各参战单位民警通力协作、文明执法,充分发挥各警种的职能作用,依法打击查处影响社会稳定的治安、交通等违法行为和突出问题,严惩各类违法犯罪分子,全力创建平安、和谐的治安环境。

  清查当晚,该局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清查KTV、宾馆、酒吧、网吧等各类娱乐场所150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31处,现场整改25处,下发整改通知书6份。

  为保障十九大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专项清查行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