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调研衡阳石鼓区五一街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编辑:杨滋 2017-10-12 09: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毅)10月11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深入五一街道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谢海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伟参加调研。

  “目前项目推进到哪一步了?”“还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吗?”刘浪一行实地察看了船厂、草桥、蒸水北堤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刘浪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他指出,五一街道领导班子及项目指挥部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克服困难,使辖区内项目在短时间内取得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阶段工作,刘浪强调,要增强项目建设紧迫感,来雁新城草桥风情街项目是发展所需、形势所迫、职责所在,抓好项目,对我区打造湘南地区最具活力的商贸文化中心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修复“青草桥头酒百家”的历史记忆、城市记忆功不可没。要加快项目征拆进度,明确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强化措施,加强政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支持相关工作,讲究方法,压实责任,强化保障,为征拆一线人员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要确保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坚持以人为本,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争取最大利益,切实做好民生实事,解决群众最关心和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抓好控违拆违、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推进。

  区政府办、重点办、城建投相关负责人,五一街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