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强力推进标准谈话室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蒋百稳 张威 何俊明 编辑:杨滋 2017-10-12 09: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醴陵分站记者 蒋百稳 通讯员 张威 何俊明)“谈话室门上的手把不符合要求,需要再进行处理……”10月11日,湖南省醴陵市纪委副书记罗谷对醴陵市王仙镇纪委谈话室建设,进行现场督查指导。

  自今年9月以来,醴陵市通过强化组织部署、严格督查指导、完善基础设施等措施,扎实推进全市镇(街、区)纪(工)委谈话室标准化建设,促进各镇(街、区)纪(工)委依纪依规安全文明开展纪律审查工作。截至目前,醴陵市25个镇(街、区)已有20个完成标准谈话室建设,预计10月中旬全部完成建设。

  醴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执纪审查安全工作,在人财物上全力支持,拨付资金近300万元用于全市的标准谈话室建设。市纪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精心组织,按片区督查推进25个镇(街、区)谈话室的建设。市纪委书记易文星多次带队到白兔潭镇、明月镇等镇督查调研,要求基层纪委做好谈话室的建设和整改工作,确保执纪审查安全。

  目前,醴陵市纪委班子成员按片区牵头负责镇(街、区)纪(工)委谈话室的建设,实地督查指导,及时跟进进度,督促各镇(街、区)抓好落实。针对个别镇(街、区)标准谈话室建设工作推动不力的情况,督促其及时整改,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使用谈话室时做到高效、安全、文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