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邵阳督导:坚决打赢迎接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马丽红 2017-10-12 12: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0日至11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深入邵阳市,督导十九大维稳信访安保反恐工作。图为黄关春(右3)在邵阳市公安局督导维稳安保工作。

黄关春在座谈会上讲话。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张易 通讯员 王丽莎 申兴刚)10月10日至11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深入邵阳市,督导十九大维稳信访安保反恐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政法干警和工作人员,并与邵阳市委、市政府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黄关春一行先后来到邵阳市公安局、北塔区田江街道、邵阳汽车北站、邵东县两市塘街道峦兴村、邵东县公安局、双清公安分局鸡笼派出所等基层单位检查安全保卫、联勤联动、信访维稳、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工作。每到一处,黄关春都详细了解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意见。

  在邵阳市公安局和邵东县公安局,黄关春察看了指挥情报、侦查实战、治安防控等中心建设,对他们推进警务机制改革和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实战能力表示肯定。来到邵阳汽车北站,黄关春详细了解公路客运、实名制登记及安全检查等情况,叮嘱当地有关部门和客运单位负责人进一步做细做实工作,确保安全。督查中,得知邵阳市形成“一村一辅警”制度化、常态化机制,提升基层治安防控能力,黄关春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更好地发挥实效。

  黄关春表示,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当前特别是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信息预警及时,调度督办高效,排查化解到位,重点管控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

  黄关春强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当前全省各级各部门的头等大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落细落实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的各项工作,全面实现省委提出的“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重点人员教育防控、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公共安全风险防控等工作,突出抓好上级部门通报重点事项的落实,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全力将矛盾问题解决在当地、化解在前端。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和主管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统筹协调,加强舆情引导,加强督查问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见效。要狠抓政法维稳信访部门内部管理,强化工作纪律,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银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光荣,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许忠建,省委防范处理邪教办主任、省委维稳办副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杨琪君及省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等市领导陪同督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