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普大咖走进社区 市民在家门口体验科技创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李丽 2017-10-12 12: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小李卓)纽扣颜色不一的衣服、壶嘴自动开合的烧水壶……昨日在天心区长坡社区,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科技与创新教育教研员、中国发明协会中小学创造教育分会副会长、徐特立教育奖获得者谭迪熬,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课。据悉,这是长沙市科技新闻学会系列科普进基层的首场讲座。

  同时,长坡社区将沙湖桥小学的肖宗文科技特色名师工作室搬到社区内,为孩子们提供科技创新指导。“精美的石头会唱歌。”当天,省内著名的地质专家也为社区的老人们带来了一场鉴别宝玉石的科普课。“让老人们走出‘麻坛’进课堂!”长坡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悉,此次科普活动由长沙市科技新闻学会主办,除了社区,还将走进高校等场所,共计划举办6场科普进基层系列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