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对128个单位进行“满意不满意”集中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何罗生 杨建波 尹奋松 编辑:唐韵 2017-10-12 14: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何罗生 杨建波 江永分站记者 尹奋松)10月12日上午,湖南省江永县召开2017年上半年优化经济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满意不满意单位”集中测评大会,全县128个单位接受“满意不满意”测评。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军臣主持会议。

  江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在会上作全县2017年上半年优化经济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报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军臣就测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每位参加测评人员要认真对照评选标准,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不徇私情、客观公正地行使评判权。

  江永县在职在家的县级领导、“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人士、部分被测评单位负责人和重点项目业主代表、企业代表、个体工商户等社会各界共348名测评代表,分别对全县128个单位就简政放权和方便群众办事、涉企优惠政策落实、规范权力运行和建设诚信政府、优质服务活动开展、处理诉求和查究问责以及工作作风及廉洁从政等6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唐德荣指出,近年来江永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发展环境创新,通过打造政务服务平台、优化经济环境、狠抓干部作风建设等举措,发展环境明显改善,行政能力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

  唐德荣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优化经济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担当意识,主动扭转“不愿为”的懒政思想,着力解决“不能为”的庸政现象,严肃追究“不作为”的怠政行为;牢固树立争创意识,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政务服务环境和涉企执法环境;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着力强化组织保障、服务保障和制度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事业心和责任感,提升机关效能,营造优良环境,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