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农村危房改造实行“三访”核查 预防腐败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绍平 编辑:王津 2017-10-12 14: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核查组了解危房改造申报对象情况。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临澧分站记者 李绍平)常德临澧县严把农村危房改造核查关,在事前、事中、事后实行“三访”制度,确保农村危房改造精准性、公平性,预防腐败现象发生。

  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申报后,由县纪委、住建局和乡镇政府组成核查组,在房屋动工前全面了解申请对象的申报条件;建设中加强监管,严防房屋超面积建设和豪华装修;完工后三方验收核查,查看是否符合危房建筑标准,是否违反纪律规定,对把关不严的案例重点审核。

危房改造建设中加强监管。

  1-9月,发现农村危房改造违纪问题8起,扶贫资金违规违纪问题6起,其中纠正整改7起,立案查处5起,5名党员干部受到纪律处分,3名科级领导干部履责不力被追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