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审计局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

来源:红网 作者:杨进宏 刘令 编辑:杨滋 2017-10-12 15: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杨进宏 城步分站记者 刘令)10月11日,从城步县审计局获悉,该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

  全面清理职能职责。进一步清理退出参与的与审计职责无关的议事协调机构。严格规范审计取证、资料获取、账户查询、延伸审计、审计处理等行为。不能既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

  不断完善制度机制。严格落实全国人大法工委关于投资审计工作研究意见精神,认真履行工程结算审计法定职责,积极配合政府及有关部门健全和完善投资审计工作方面的制度,健全问题整改督查机制,促进整改落实,促进加强和规范管理,促进追责问责。

  科学制订审计计划。进一步完善制订中长期计划和年度审计计划。强化对政府投资为主,关系全局性、战略性、基础性的重大公共基础设施工程的审计监督,紧紧围绕重大项目审批、征地拆迁、环境保护、工程招投标、物资采购、工程结算、资金管理等关键环节,合理确定审计重点,运用先进技术方法,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