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公安开展辖区易制毒单位安全管理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编辑:康晓乔 2017-10-12 15: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陈丹洁)为切实加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企业及从业人员的守法自律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防范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近日,湖南资兴公安禁毒大队先后对辖区内37家易制毒化学品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民警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的储存部位是否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以及单位购买、使用、流向登记台账和化学品使用报备等情况,并要求各单位在落实原有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加强对周边区域及进出厂区人员、车辆的登记,遇到可疑情况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确保易制爆、易制毒危险化学品管控到位。

  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公安禁毒部门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工作,密切了与相关单位的沟通联系。资兴公安将持续加大对易制毒单位管理力度,并定期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对本单位使用、运输、储存的易制毒化学品进行更加严格的管理,共同筑起禁毒第一道防线,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