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文调研指导武冈市美好社区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晓锋 编辑:于佳丽 2017-10-12 16: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肖晓锋)10月11日,湖南省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深入城区部分居民委员会,调研指导美好社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全覆盖建设美好社区,亮出基层组织的美好形象。

  侯文一行先后来到法相岩社区、水西门社区、花塔社区,现场察看社区服务阵地工程施工、功能设置、服务项目等情况,详细听取全市美好社区总体建设情况汇报。

  调研中,侯文充分肯定全市美好社区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牢牢把握“美好”这一标准,将以人为本原则贯穿始终,做到选址以群众方便为要,建设以群众满意为先,使用以群众需求为重,高标准、全覆盖建成服务完善、便民利民、设施配套、文明祥和的社会生活共同体,高质量、高效率服务民生。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公共服务,倡导健康向上的社会新风,提升社区文化建设水平。

  侯文强调,要真正把准“规范化”这条底线,通过强化社区党的基层组织,严格规范社区的建设、服务与管理,科学设置功能布局,使其既能承接部门服务职能下沉,更能承担起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凸显社区党建在美好社区创建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为文明城市创建打牢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