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李丽 2017-10-12 16: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昨日,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三季度联席会议暨行业部门、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约谈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唐向阳出席。

  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温国坤在会上通报了全市第三季度火灾情况和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情况。今年第三季度,全市共发生火灾371起,直接财产损失395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火灾起数下降54.6%,直接财产损失下降59%,全市火灾形势总体平稳。截至9月底,全市整改高层建筑火灾隐患6571处,责令“三停”27家,临时查封10家。会上,21家由市政府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被通报,各区(县、市)相关负责人向市政府递交整改责任状。

  唐向阳指出,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提升对做好十九大消防安全保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以刚性的措施确保火灾形势稳定,要以严明的纪律倒逼工作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抓好落实,采取坚决措施消除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要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依法下达法律文书,依法督导整改到位,严厉打击消防违法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