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水利局到邵东新发村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梁翔宇 尹华增 编辑:唐韵 2017-10-12 20: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慰问贫困户。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梁翔宇 尹华增)10月10日,邵阳市水利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贵炎带队到驻村帮扶点邵东县堡面前乡新发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市纪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组长唐少武一同调研。

  朱贵炎一行查看了驻村扶贫队员的日常考勤和优秀学生奖励补助发放情况,随后到各自联系的贫困户家中查看贫困户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局驻村扶贫队和村支两委的汇报。

  朱贵炎指出,新发村要实现年底内脱贫摘帽,各项工作一定按照上级要求全面完成,充分把握有利天气,抢抓各项项目建设,在年底前抓紧完成人安饮水和水渠改造工程。要围绕如期实现脱贫这一目标,进一步坚定脱贫信心和决心,对照制定的扶贫规划,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