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交警:拒绝说情 女子无证驾驶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程国斌 蒋玲莉 邓坤 何庆日 编辑:田慈孝 2017-10-12 13: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被查获的女驾驶员田某在未取得驾驶证的情况下非法驾驶小型普通客车。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程国斌 蒋玲莉 邓坤 何庆日)为推进汝城县道路交通安保“四大攻坚战”专项行动的开展,巩固专项行动整治成果。近日,汝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重点路段及重点路口以定点设卡、流动巡逻的方式进行检查,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10月10日,汝城县交警大队民警在汝城县九龙大道桃花岛路段设卡检查时,拦下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驾驶员田女士没有携带驾驶证。随即,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暂扣,口头传唤田女士到交警大队接受询问,并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发现田女士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田女士惊慌失措,以自己一时疏忽和正在申领C1驾驶证为由,试图向民警说情使其免于处罚,民警斩钉截铁地拒绝。田女士一计不成,转而拿出手机找熟人大打“人情牌”,民警果断拒绝并立马关闭自己的手机,严防说情打招呼。

  汝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据相关规定,对田某进行了罚款1000元并处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国家法纪法规面前,人人平等,没有特权,没有侥幸,我们将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汝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