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检察队伍篮球赛喜迎十九大 检阅体能和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王俐 编辑:马丽红 2017-10-12 20: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检察队伍篮球赛喜迎十九大。

此次比赛共10支队伍参赛。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王俐)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前夕,10月12日,“炫动检察蓝、喜迎十九大”2017年长沙市检察文化系列活动之第十二届“长检杯”男子篮球赛拉开帷幕。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勋爵到场鼓劲。

  此次篮球赛赛期5天,10支参赛代表队由抽签分成A、B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小组赛。决出四强后,四强参赛队再通过抽签决定对手,开始淘汰赛,争夺最终名次。

  “长检杯”篮球赛此前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成为展示检察文化的一张亮丽名片,成为检阅检察人员体能素质和精神风貌的重要赛事,并成为了展现检察机关积极向上、团结拼搏、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精神的重要舞台。赛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表示将赛出各自水平,赛出拼搏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