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马来西亚能源合作研修班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天烨 刘玉先 编辑:陈雪骅 2017-10-12 19: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2017年马来西亚能源合作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天烨 记者 刘玉先)10月12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马来西亚能源合作研修班”在长沙开班。来自马来西亚的22名官员将进行14天专题交流和研讨。

  研修班的主题是“能源合作”,其目的就是介绍中国在能源领域,特别是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成功经验、以及中国正在研究和探索的新思路和新措施,并寻求与马方合作,实现双方能源自给和能源利用的绿色发展。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49年5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可再生新能源技术的研发和项目建设。中南院先后承担了国内外近百项风电规划设计项目,规划设计容量80000MW,涉及中国1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阿尔及利亚、摩洛哥、泰国和越南等诸多国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