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和Ta够亲密吗?一起干一场家务活看看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陈雪骅 2017-10-12 20: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先谈爱 再谈收纳”暨《整理家 整理亲密关系》作者殷智贤巡回讲座现场。

整理自媒体“第1整理术”出品人周一妍分享整理收纳知识。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黄怡萍)10月12日,由曲美家居主办的“先谈爱 再谈收纳”暨《整理家 整理亲密关系》作者殷智贤巡回讲座在长沙精彩上演,解读家居收纳秩序里的伴侣关系。

  “伴侣关系的亲疏在中国古代是有范本的,无论是举案齐眉,还是相敬如宾,那是全社会达成共识的标准。”在资深媒体人、生活方式研究者殷智贤看来,每个人对待伴侣关系的评判标准都有所不同,伴侣之间关系亲疏可以从家居收纳中窥见一斑。

  活动现场,整理自媒体“第1整理术”出品人、日本专门家检定协会理事周一妍还进行了整理收纳知识分享。周一妍认为,都市人追求简约生活,其实也是一种纾解压力,追求幸福感的方式。同时,她提醒“断舍离”切勿过度,一切需要回归当下的自我,并且把家人关系摆放在“扔东西”的前面。

  主办方介绍,伴随“先谈爱再谈收纳”城市巡回讲座的举办,曲美家居以自己的方式,展示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养成背后所做的思考和投入,并输出为能够为用户带来具体成效的解决方案,成为一个真正用生活方式服务生活的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