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以创新精神开放思维 加快湖南智慧党建建设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金锐 编辑:陈雪骅 2017-10-12 22:5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组织部举行红星网改版升级暨红星云手机平台正式上线开通仪式。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宣布红星网、红星云正式上线开通。

  红网长沙10月12日讯(记者 张珍 金锐)10月12日,湖南省委组织部举行红星网改版升级暨红星云手机平台正式上线开通仪式。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宣布红星网、红星云正式上线开通。

  王少峰指出,全新改版的红星网和全新开通的红星云,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和信息化建设重要思想的实际举措,是组织部门解放思想、创新创造的具体行动。他强调,“一网一云”作为党建信息化的重要手段,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鲜红本色不褪色,坚持不懈传播党建好声音,讲好先锋新故事,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当前最紧要的是把“一网一云”打造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好课堂好平台好载体。要强化创新思维,以开放开明的姿态熟悉、拥抱、用好互联网,推动党建工作“进网络”“上云端”。要突出服务品质,强化用户思维,尊重用户体验,培育需求、引导需求,提高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和亲和力、感染力。要坚持共建共享,实现互联互通,集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之力,与省内各种媒体主动对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全省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红星网、红星云(下简称“一网一云”)是省委组织部的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是推进智慧党建的创新实践。“一网一云”的上线开通,标志着湖南省党的建设信息化工作迈出了新的步伐。“一网一云”将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传播速度快、受众覆盖面广等优势,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权威解读组织工作新政策,及时交流党建工作新经验,搭建服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新平台。

  开通仪式由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伯俊主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介绍“一网一云”开发建设情况,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及厅级领导同志,省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上线开通仪式。

  特邀嘉宾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兼)、省委网信办主任卿立新,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曙光参加上线开通仪式。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作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