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厅政务微信公众号“科技湖南”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陈杰 编辑:陈雪骅 2017-10-12 22: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下午,由湖南省科技厅主办的“科技湖南”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黎鑫 摄影 陈杰)今天下午,在“长沙银行杯”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四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上,由湖南省科技厅主办的“科技湖南”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该微信公众号将为全省科技工作者、科技管理人员、科技型企业从业者和社会大众提供资讯服务的同时,打造一个共享、开放的湖南科技圈。

  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祥清出席上线仪式。

  “科技湖南”微信公众号将发布最新科技资讯,包括通知公告、政务动态、政策法规等科技政务信息;提供国内外及湖南省重大科技活动、前沿技术、科技领军人物等动态;为科技工作者提供科技计划项目、科技奖励、项目验收等政务服务;社会大众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中的“项目服务”栏目查询项目进度。

  “‘科技湖南’不仅有利于提升政务信息传送的有效性,同时,也有利于运用‘互联网+’做好全省科技服务工作。”童旭东说。

  公众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或通过手机微信查找并关注公众号“科技湖南”(微信号“kejihuna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