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召开宣传部长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戴瑾昕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10-13 11:56:1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戴瑾昕)10月12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邵阳市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会上,4个县市区、3个市直单位就宣传思想创新工作作了经验介绍。

  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在会议上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宣传系统把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作为全年头等大事来推进和落实。要充分联系邵阳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实际情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正面宣传,同时要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针对工作需求学习各种新思想新理念,努力掌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着力解决观念陈旧、思维僵化、办法不多、能力不足的问题,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周迎春强调,当前及今后一定时期,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仍将是我们工作的主线,全市宣传战线要根据时间节点,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大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闻宣传,着力营造喜庆热烈的文化氛围;要确保意识形态领域零失误、零事故,继续加强风险点的排查研判管控,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进一步健全机制、落实责任;对全年工作任务进行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实现创新、创特、创优的工作目标;要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开展“宣传部长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系列重要论述思考体会”等专题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