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媛媛一行来张家界督导检查妇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吕佳骋 编辑:王津 2017-10-13 08: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紫云社区督导检查基层妇联改革情况和区域化妇联组织建设情况。

在永定区妇幼保健院检查“两癌”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在新桥镇柏家峪村检查基层妇联改革情况及“两癌”工作情况。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王洁 通讯员 吕佳骋)10月12日下午,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张媛媛一行来到张家界市,就张家界市妇联基层组织改革落实情况、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与救助工作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中,张媛媛一行先后来到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街道办事处紫云社区、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和新桥镇柏家峪村,认真查看工作台账,详细听取基层妇联改革情况和区域化妇联组织建设情况,并就“两癌”免费检查与救助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张家界市妇联系统大力实施强基固本工程,加大妇联基层组织设置改革,全面推行乡镇、村(居)妇联组织会改联工作,实现了妇联干部队伍多元化,强力推进基层妇联区域化建设试点。同时,积极探索互联网+妇联网模式,倾心打造“网上妇女之家”,努力抓培训,做好开好一个会、建好一个家、建立一到两个活动载体、构筑一张无形的网“四个一”工作,努力提高基层妇联工作水平。目前,全市乡镇、村(居)妇联改革工作已全面完成,共有妇女工作者20554名。张家界市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目前已全面完成检查任务33972人,超额完成972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