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坚决完成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0-13 14:2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10月12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现场督导洞庭湖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并对后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副区长庞域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勇一行冒雨现场查看了已关停的天井山天山采石场、许市镇宏兴石材加工厂、钱粮湖垃圾填埋点整治现场、华容河水上垃圾六门闸清理现场、洞庭湖已关停的非法砂石码头和牛奶湖生猪退养现场。

  在听取各单位整改情况汇报后,李勇要求,要明确态度,坚决按中央、省市相关要求和政策严格落实各个问题的整改;要明确目标任务,层层传导压力,营造舆论氛围,提升群众环保意识;要加强资金保障和监管,该用的不省,不该用的坚决不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落实措施,各部门要利用行政和法律手段维护公共利益,充分依法履职;要加强责任担当,职能部门要履行好牵头、指导、协调和履职的责任,乡镇要切实履行属地政府的主体责任,坚决完成好各类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