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巡察组进驻津市 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凌鹰 杨琦 编辑:杨滋 2017-10-13 10: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宋凌鹰 杨琦)10月9日,常德市委巡察组专项巡察津市市扶贫领域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首先听取了津市市副市长高见的表态发言。常德市委专项巡察组副组长罗晓辉宣读了《常德市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常德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江峰就此次进驻津市开展扶贫领域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并表示将本着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扶贫领域巡察工作,为津市营造良好的扶贫工作环境。

  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伍子科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客观公正真实提供情况;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全面发动单位上下落实会议精神,制定工作方案,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良好条件。

  津市市委副书记杨文惠强调,脱贫攻坚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是基层党组织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是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的有力保障,全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以思想自觉推动行动自觉,严明纪律要求,为专项巡察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