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加快推进中农批项目开发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0-13 14: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10月12日,湖南省新田县召开中农批项目开发建设工作调度会,部署推进下段工作。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指挥部和各专业组工作推进情况。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项目综合协调组已落实好项目公司的办公用房,协助投资方完成项目公司在新注册;规划用地组加强项目用地的征地、拆迁和项目报批的力度;市政建设组对项目建设内需要的供水、供气、路通等基础设施进行调研摸底,拟定了建设规划;打击处理组发挥宣传教育作用,对项目实施地周边治安情况进行了摸底;业态整合组开展了周边县市的业态调研工作。

  王名扬指出,中农批项目对于新田的发展意义重大,政府的责任就是搞好服务,加快推进项目的实施。项目指挥部和各专业组要认清形势,倒排工期,分解任务,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变化;要联合作业,合力攻坚,领导带头深入一线现场解决问题,部门联动,群策群力,统筹协调,对症下药;要精准发力,奋力冲刺,优化征地、拆迁、环评、报批等方面环境,搭建好服务平台,保证项目建设全面提速提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