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第二轮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宋凌鹰 杨琦 编辑:于佳丽 2017-10-13 10: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 通讯员 宋凌鹰 杨琦)10月10日下午,湖南省津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汇报,对《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2017年第二轮巡察单位名单》《2017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务方案》及《关于印发〈2017年市委第一轮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的通知》进行了审议。

  会议指出,巡视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工作是打通巡视监督最后一公里的制度性安排,具有高强的政治定位,要把讲政治贯穿巡察监督的始终。

  会议要求,巡察工作要抓住“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十六字核心,加强个人担当,严肃整改督查,用好巡察成果。要进一步抓巡察队伍建设,把好巡察干部选拔关口,强化思想教育,完善管理制度,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