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刚果(布)中高级警官研修班在湖南警察学院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赵修再 谢晴 编辑:李丽 2017-10-13 15: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下午,刚果(布)中高级警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湖南警察学院举行。

来自刚果(布)的中高级警官。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赵修再 谢晴)10月11日下午,刚果(布)中高级警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湖南警察学院举行。这是湖南省首次与非洲国家合作开展中高级警官培训。

  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汤向荣,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刚果(布)代表团团长马伊乌巴·米歇尔出席典礼并致辞。典礼由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戴宁主持。

  汤向荣对此次承接非洲地区外警培训工作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此次研修班的举行是中国公安机关积极参与全球执法培训体系建设,将中国参与全球治理、履行大国责任的承诺付诸行动的一个具体举措。王周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湖南警察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远道而来的刚果(布)朋友表示热烈欢迎。

  刚果(布)代表团团长马伊乌巴·米歇尔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中刚两国公安国际合作工作打开新的篇章。

  此次由公安部主办、湖南省公安厅协办、湖南警察学院承办的培训班是该院承办的第五期外警培训班,本期培训班为期15天。除了进行警务知识和文化学习交流外,刚果(布)代表团一行还将参加贴近实战的警务考察活动,参观名胜古迹和大型企业,到长沙老街体会当地的文化、风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