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举行知识竞赛喜迎党的十九大

来源:红网 作者:罗玲 王琼 编辑:唐韵 2017-10-13 15: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团区委联合举办君山区“喜迎十九大•齐心谋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知识抢答赛。

选手在做心有灵犀。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岳阳分站记者 罗玲 通讯员 王琼)10月13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团区委联合举办君山区“喜迎十九大•齐心谋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知识抢答赛,自由演讲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比赛充满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精彩的回答获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君山区公安分局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夺得桂冠。

  此次知识竞赛是君山区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是去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活动的延伸拓展,也是对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一次检验。竞赛采取步步为赢、一触即发、心有灵犀、能言善辩等四个环节进行。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进行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坚持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一个个投资项目、一项项改革措施、一个个工作抓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