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直机关大合唱比赛初赛落幕 决赛12支代表队将角逐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王津 2017-10-13 15:56:03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委办演唱《游击队之歌》《祖国不会忘记》。

永州市政协机关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七律•长征》。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永州分站见习记者 周纯)10月12日晚,“喜迎十九大•建设新永州”永州市市直机关大合唱比赛第三场初赛开唱,14支代表队争夺入围决赛的最后4个名额。张严、蒋善生、石艳萍、唐能武、杨永、吴志雄、彭爱华、吕斌、杨军元、宋可福、许洋名、伍军等市领导参加或观看比赛。

永州市市直统一战线联队演唱《长城谣•保卫黄河》串联歌《大海呀•故乡》。

永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局)演唱《纪检监察之歌》《祖国不会忘记》。

永州市委组织部、老干局、团市委、妇联联队演唱《在太行山上》《在灿烂阳光下》。

  比赛在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移民开发局联队的歌曲《旗帜颂》《地道战》中拉开帷幕,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一一登场,惊艳亮相,唱响了时代主旋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我们在路上》等一支支耳熟能详、雄壮豪迈的经典歌曲,传播了发展正能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角逐,最终永州市委办、永州市政协机关、永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局)、永州市委组织部、老干局、团市委、妇联联队进入决赛。

  经过为期三天的初赛,“喜迎十九大•建设新永州”永州市市直机关大合唱比赛初赛圆满落幕。本次合唱比赛共有41支队伍参加,永州市委办、永州市人大机关(市总工会)、永州市政府办、永州市政协机关、永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局)、永州市委组织部、老干局、团市委、妇联联队,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永州市财政局、永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州市国税局、永州市中心医院12支代表队将在总决赛中同台角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