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主持召开东安县委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7-10-13 16: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部署工作

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10月12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听取2017年9月份落实县委常委会、书记办公会议安排的重要工作、书记批示件、《2017年10月份主要工作重要活动安排》和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工作会议及全市政协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巡察工作等相关工作汇报,对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陈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以及李四清、彭俊卿、蒋华、廖劲松、唐振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9月份全县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有序推进,总体来势较好。10月份工作预案安排要突出十九大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宣传好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安全生产相关举措,开展好矛盾隐患排查整改。要着重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11月份的全市重点项目流动现场会做好准备,切实推进东安经济发展。

  关于贯彻落实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岗位练兵,强化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全面提升参谋能力、服务质量、统筹水平和工作实效,努力建设一支写作高手、办事能手、服务里手“三手型”办公室干部队伍。

  关于东安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的《东安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3P项目实施方案》《东安县石林休闲文化旅游综合体投资建设合同》等工作,会议指出,农村垃圾整县推进工作是去年党代会确定的为民办实事工程,这是最大的民生实事,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统筹协调,全力做好服务。希望项目指挥部加快进度,按政府常务会的意见抓紧推进。要尽快挂网招标,依法按程序公开招拍挂,完善各项前期工作。

  关于巡察工作,会议强调,开展巡察是完善巡视格局的需要,是督促基层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利器,必须坚持深化政治巡察,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巡察震慑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握好讲政治与讲业务、履行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巡察监督与执纪监督、常规巡察与专项巡察四者的关系,确保巡察工作始终走在省市的前列。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永州市政协工作会议及全市政协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同意了《全县重点工作考核追责补充办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