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开的梦想·十九大时光】最美创业者:政策的优化让企业发展环境越来越好了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王洁 编辑:唐韵 2017-10-13 16: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李飞:政策的优化让企业发展环境越来越好了。

  编者按:十九大召开在即,即日起,红网时刻新闻记者走进田间地头、街道社区、工矿企业等,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廖秋萍 王洁)“为今年湖南卫视新春走基层直播苏木绰节目中500多名演员提供土家族民俗服装,为推广张家界土家族服饰文化、宣传张家界旅游起到了积极作用。”

  “与永定区三家馆乡政府共建“企业助扶贫”示范点,和38个建档立卡贫困户签约,让贫困户年收入可达18000元以上,解决该乡大部分农村妇女家门口就业难的问题。”

  “2015年为永定区残联的孩子们每人赠送一套秋季服装,合计150套。2016年为阳光爱心联盟赠送60套羽绒服。2017年为永定区慈善总会捐赠服装2000件。”

  ……

  打造具有张家界民族特色的良心企业!张家界摆手舞民族艺术服饰有限公司勇挑社会责任,彰显特色、助力扶贫、热心公益,打造张家界民族服饰新名片、新亮点。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最美创业者”有什么要说的呢?

  “我想说的是,现在政策的优化,让企业发展环境越来越好了,我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将更加努力奋斗!也期待十九大以后,能有更大干事创业的舞台,让我们张家界的民族企业越来越好!”最美创业者李飞这样告诉记者。李飞,女,土家族,张家界摆手舞民族艺术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湖南省最美创业者。她说,现在很多机会走出来观展、学习,张家界民族企业在市、区党委、政府和省、市妇联及相关部门的关注和支持下,必然会迎来全新的发展格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