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传达贯彻省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雷珩 编辑:杨滋 2017-10-13 17: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雷珩)10月12日,湖南省嘉禾县召开2017年第二十八次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全省全市巡视巡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市连续组织召开巡视巡察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推动巡视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这充分表明省委、市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视。全县上下各级党组织务必要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和领会好此次会议精神,以坚强的定力、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切实把巡察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嘉禾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巡察组一定要站好位、履好职。一要加强组织保障,选优配强巡察干部队伍。按照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团队协作好、敢于坚持原则的标准,建立一个由60人构成的巡察人才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完成十二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县委巡察一组、县委巡察二组、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要按照有观点、有事例、有数据、有分析的要求,撰写好首轮巡察报告,将问题点到位,确保后续整改有根有据。三要编制巡察规划,实现十二届县委巡察全覆盖。并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采取“一拖二”方式及时启动第二轮巡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