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接十九大全力保平安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百名警察下基层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姚全民 编辑:陈雪骅 2017-10-13 21: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召开“迎接十九大 全力保平安”机关百名警察下基层活动动员大会。

湖南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出席。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姚全民)再过两天,湖南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的李亚蕾将赶赴坪塘监狱,协助监所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去往全省各地基层监所的还有局机关25个处室的100名警察。今日,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召开“迎接十九大 全力保平安”机关百名警察下基层活动动员大会,意在推动领导靠前指挥、机关服务基层、警力下沉一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许明林,省监狱局党委成员、湖南万安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建辉等出席。

  钟艺兵表示,监狱是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战线,维护监狱安全是监狱工作的底线。百名警察下基层就是去一线协助基层监狱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是强化政治责任的需要,是夯实安全基础的需要,更是转变机关作风的需要。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司法部、省委省政府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着眼于将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吸附在当地、控制在当下,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迎接十九大,全力保平安”各种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钟艺兵强调,全局上下要认识到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投身到维护监狱安全稳定的实战中去,有效协助基层监所开展隐患的整治、矛盾的化解和风险的处置,监督监狱各项监管安全制度的落实。参与基层安全生产监督的同志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围绕掌握总体情况、督促制度落实、落实安全督查、推进问题整改、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宣传学习六大任务,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重点做好确保安全、维护稳定、服务基层、促进和谐等方面的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一方平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