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阳将至,长沙雨花区首份社区礼送到

来源:红网 作者:雷鸣 胡芳 编辑:陈雪骅 2017-10-13 21: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为社区20位老人送来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雷鸣 长沙分站记者 胡芳)过完国庆假期,重阳佳节将至。每年这个时候,各大社区都会准备丰富的活动让老人一同参与,营造尊老、爱老的氛围。10月13日上午,长沙雨花区圭塘街道大塘社区就组织社区老人开展重阳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湖南恩庆家政服务中心为社区20位老人送来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社区志愿者还上门与孤老闲话家常,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屋舍,准备迎接节日的到来。

  活动现场,老党员卢圣告动情讲述起革命年代一个个生动故事。“共产党员为了祖国的事业、人民的利益,不怕牺牲、勤奋为民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也给了我巨大动力。”大家畅所欲言,聊生活谈感受。“我们虽然退休很长时间了,但还是会努力发挥余热,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互相问候,热情交谈。最后大家围拢在一起,手擎中国共产党党旗一起合影。

  “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我们社区一直努力的方向。”大塘社区书记厍见玲介绍,社区正努力完善老年人的各项服务,同时依托雨花区“民意快线”工程、圭塘街道大塘社区“百姓驿站”、党支部等平台,对老年人开展各种服务,对丧偶、患病老人进行一对一帮扶,嘘寒问暖,关怀备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