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主席走进红网”圆满收官 第八期点击量超70万

来源:湘声报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10-14 08: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声报讯 10月13日,“政协主席走进红网”第八期视频播出后,收看指数再创新高, 截至13日下午6时,第八期视频点击量达70.21万,评论近30页,共577条。

  在这期视频中,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长沙市望城县政协主席骆志平就“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进行了探讨交流。

  第八期视频的成功播出,意味着“政协主席走进红网”系列活动圆满收官。今年6月起,省政协新闻宣传中心与红网联合推出的这一系列活动,8期节目累计观看人次近500万。

  今年是政协网络直播走红网络的旋风年。红网连续开展了“政协主席走进红网”8期系列访谈,这一访谈直播创新举措及宣传频率前所未有,开启了政协主席网上亮相、参政议政的全新模式,成为宣传政协、推荐政协、展示政协的网上新窗口。

  “政协主席走进红网”是省政协首次组织市州、县市区政协主席,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向社会各界展示自身履职实践。各级政协主席的访谈与交流,充分宣传和推介了各地政协创新履职的新成果和新经验,成为广大网友了解湖南政协的新方式,拉近了人民政协和广大网友的距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