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主持召开2017年益阳市委第33次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杨滋 2017-10-14 08: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发表讲话。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刘丽)10月13日下午,湖南省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主持召开益阳市委常委会2017年第33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兰香在安化县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少峰在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相关议题。

  各列席人员汇报了益阳市脱贫攻坚开展情况,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聚焦问题,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层层压实责任,在解决问题上认真、求真、较真,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达标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等相关解决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益阳市的头等大事,是第一民生,是政治责任,政治考验。形势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相关工作的决策部署,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突出责任担当,深入开展“三走访”,围绕督查中发现的和群众反映的问题,督促责任落实;要突出重点,夯实基层工作,把握好脱贫攻坚的核心—贫困户脱贫,确保贫困户生活达到“两不愁三保障”; 要突出统筹协调,加强薄弱环节,在协调推进脱贫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贫困户增收、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建设,以防出现更大的贫富差距;要突出监督问责,切实守住底线,杜绝扶贫资金等出现问题。同时,要突出党建引领,弘扬典型示范作用,要关心扶贫一线工作人员,激发其开展扶贫工作热情,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市领导张值恒、黎石秋、徐云波、黄加忠、李永军、何俊峰、孙达良、胡立安、周振宇、董岚出席会议。益阳军分区政委张先旺,副市长李伟、毛知兵,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陶世群,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等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