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首条特种机器人生产线投产 本月预计下线机器人50台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立元 编辑:杨滋 2017-10-14 08: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首批特种机器人下线仪式现场。

生产线上工人生产忙。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肖立元)10月10日,随着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特种机器人永州产业基地第一批特种机器人下线,永州市首条特种机器人生产线正式投产,该项目本月预计下线特种机器人50台,主要运用于防爆消防领域。项目从8月16日正式签约到生产线正式投产,用时不到2个月,充分体现了项目建设中的“经开区速度”。

  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全国特种机器人领军企业,公司生产的特种机器人科技含量高,具有国际领先的技术优势。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特种机器人永州产业基地是集特种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展示于一体的重大项目,项目落户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一期投资1亿元,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该项目的签约是提升永州先进装备制造业的重要举措,为打赢“园区升级”战役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