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老年人意外保险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晶 廖孙赐 编辑:杨滋 2017-10-14 08: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刘晶 廖孙赐)为贯彻落实全国老龄办、民政部、财政部、中国保监会《关于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指导意见》全国老龄办【2016】32号文件精神,10月13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召开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安乡县委常委、副县长蒋剑明,县民政局、县老龄办及中国人寿安乡支分司负责人、各乡镇民政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7年市、县两级工作实施方案,并精准总结了2016年工作情况,明确2017年工作目标。

  会上,各乡镇分管领导就如何落实贯彻市县两级工作要求作表态发言。就如何落实此项工作,蒋剑明提出三点竟见:一是坚持政策导向和工作要求,职责任务考核到位;二是把握政府与保险企业职责,形成合力、统筹到位;三是规范理赔程序和服务标准,确保群众获得实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